麦瑟尔夫

*无厘头小甜文写手~
*禁男男 (直女一枚!男男女女同性恋无罪!)

遇见




1.

刚刚上完体能课。


由淼因为腰伤,只跟着练了半节课,实在累的不行了。



腰疼


李佳恩递了一瓶农夫山泉过来。


“诺,喝吧。”由淼接过那瓶水。拧瓶盖时有几滴水洒了出来。冰凉的水透过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凉彻身体。她抿了一口。


“木男,你过来一下。”节目组总监过来了,朝一个女孩挥了挥手。由淼顺着望去,那个叫木男的女孩长的很漂亮,眉眼之间总是带着几分高冷的感觉,眼睛很深邃,很漂亮,有种“生人勿近”的漠然感。由淼再看,就是那双大长腿……


总感觉,她和自己竟有几分相似,但又说不出是哪里像。


“想哈呢?”李佳恩注意到了什么,悄悄指着那个女孩,对由淼说:“这个女的啊,好像叫王木男,旗帜公司的,是个明妹,跳舞超好看,就是高冷了点。”


明妹啊……


明妹都很厉害的,zyq   hyn  yhy 都很厉害。


“我看过她抖音的”由淼说。她竟然对她产生了那么一丝丝好感。


那么,有机会认识一下吧。



2.


又看到了王木男。


由淼有些紧张,快步走了上去。


王木男突然转过头来,和她对视了三秒钟。


好美


所有的话在一个眼神后化为泡影。由淼再三打气,不断给自己灌输鸡汤。


正要走上去打招呼,王木男直接转身离开了。


我勒个去


这姐……这么高冷的吗?


比想象中的……高冷太多了。


好拽


下次搭讪   一定要扳回一城!



3.


这次见面是由淼第三次见到王木男,却是王木男第一次见到由淼。


化妆镜前,清纯唯美的素颜经过一番粉饰之后变得更加动人。


“你是王木男吗?”


清脆悦耳的女声宛如风铃。王木男转头看去,由淼站在她身后。


这人谁啊?


但长的挺好看。一头长发,长得好高,还有那与生俱来的清冷和妩媚。


还跟自己有点像。


王木男机械般点了点头。


“我刷到过你的抖音耶。”


两人尴尬的“哈哈”笑了几声。



So


第一次谈话结束!



4.



由淼有看过王木男的舞台。


虽然是三年前的她,但是也很厉害。


初舞台就5星,唱功稍逊,但也很厉害。舞蹈就更不用说了,人家专业民族舞的,都跳了十年了,还有三年jass,又去海外训练过。


长得好看,唱歌好听,跳舞厉害,又自己写词,全能选手啊!!!


所以……别人的起点就是我的终点是吗?


这次的初舞台,由淼拿到了预备队员。而王木男,用一支《妩·媚》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正式队员。


一公分组,场面只能说是一片混乱。


60个女的叽叽喳喳,真真没完没了是也!


一大群女的涌入了各个房间,由淼随波逐流,看到了一行字


我从未忘记自己为何出发。


现在回忆,当时只是觉得这句话写到自己心中的那处了,看是心中似有涟漪,水波荡漾。


她沉默良久,推门而入。


没想到,一群大神云聚一堂。joni   赖威儿   方晴   肖恩……


我去


自己来对地方了


环顾周围,又看到了缩在椅子上的王木男,看到她进来,也迎起笑容。


好……好漂亮


由淼也对她回以一个微笑。




5.

“内个,今晚一起吃个饭,庆祝庆祝一下呗”队长娇妮在一群嘈杂声中扯着嗓子大喊。


“谁请客?”


队长大气一会“我请!”


心中却暗自暗骂一群神队友,对可怜的钱包表示临终关怀。


由淼笑着看见,王木男穿过人群,笑着向她走来。


等等


向我?


没错!!!


“那个,正式认识一下,我叫王木男,交个朋友吧。”对方的奶音传入她的耳中。


由淼一时大脑短路,只听见自己本能的回答“我叫由淼。”




6.


两人,还有赵姝然,很快就熟了起来。


现在,三人无话不谈,走哪儿都在一起。


而之,由淼对王木男有了更深的了解。


“王木男?高冷?!”


由淼皱着眉头看着抱着自己胳膊使劲撒娇的甜妹,陷入了沉思……


“由淼姐姐~”



这谁呀这是?!


把我的高冷御姐王木男还给我!!!


这时,赵姐闪现出来“王木男你够了!恶心死人了!出去一下,我和由淼有事。”


王木男骂骂咧咧的退了出去。


“赵姐,什么事?”


赵姝然凑到她耳边,问,


“你是不是,喜欢王木男?”


喜欢?


王木男?!



我喜欢她


好喜欢好喜欢


由淼下意识的想说出口来,但又忍住了。


“怎么可能嘛。”


赵姐看着她,眼神中闪过一丝狡猾,随即意味深长的一笑。


完了


露馅了


“我会帮你保密的。”赵姐大笑,拍了拍她的肩膀。留下由淼一人独自尴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赵姝然你个混蛋!!!!!”




7.


(省略,请看前文《吻》)


自从上次那个吻之后,由淼开始躲着王木男。


这次赵姐把两人叫上吃饭。


“柿子炒蛋为嘛不放糖?!”


“番茄炒鸡蛋放什么糖?!”


餐馆里,由淼和老板娘正在进行激烈的争吵——番茄炒蛋放糖还是放盐。


最后,一盘加了盐的番茄炒蛋和一碗白糖端上了餐桌。


三人各吃各饭,空气中尽是沉默。


王木男这是一摔筷子,由淼一瞬间抖了抖。


“由淼,你最近为什么总是躲着我?”


由淼一愣,完了,死定了。


“是不是偷看了我的聊天记录,心虚了?”


???


这都哪跟哪儿啊???!!!


王木男见由淼没吱声,冷哼一声,一瓶陈年老白酒“当”的一声落在在桌子上。


由淼幽怨的朝一脸得意的老板键娘看了一眼。


完了


王木男酒量明明不好的啊!!!


王木男给三人满上,自己一口干掉“我们东北人,嘎嘎能喝!真心话大冒险来不来?玩儿不起是不是啊?!”


由淼一下子猛喝完酒,大喊“你瞧不起谁呢啊?!我告诉你,我今天非不把你灌的爹妈都认不着我就不姓由!!!”


一旁专心干饭的赵姐见事情已经发展到如此现状,忙道“葵葵、阮兄都这样了,我也干!”


“石头剪刀布!”


王木男输了。


由淼忙问“你三个综艺中最社死的瞬间是哪个?”


“优我里的所有唱跳舞台。”


第二轮


由淼输了。


“你有喜欢的人吗?”


王木男稍微平缓了一点,问道。


“没有。”由淼一口否定。


“真的吗?”


由淼再干一杯“我由淼,此时此刻,绝对没有喜欢的人!”




她看到,王木男的眼中散着光,泪光。



8.


那天,三人喝的醉烂,BBQ和joni费了好大劲才把三人扛回去。


几天后


某个晚上


由淼躺在床上,无所事事。


“咔嚓”


门竟然开了


王木男拿着由淼房间的房卡,进来了。


“你把房卡放在我这里了。”她的声音有点哑。


由淼轻轻嗯了一声。但王木男却轻手轻脚的上了她的床,精准的找到她的手,放在自己腰上。


两人面对面躺着,暧昧的气息游荡在发丝上。由淼听到了自己的心跳,犹如雷鸣鼓震。


“我有句话想对你说。”


由淼点头。


“我喜欢你,由淼。”


“我能做你女朋友吗?”


王木男没有过多迟疑,就这样说出来了。


由淼先是震惊,然后,就是久久的沉思。


怎么办?她想


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向她表白,但没想到,竟然是她先主动的。


过去很久了。


王木男放开她的手“没关系,你想好了再告诉我。你慢慢想。”



这个夜,孤月无声且完美的掩盖了王木男的泪声。




9.


二公分组后,疫情汹汹来袭。


几个月后,终于迎来了解放。


两人再次见面。


某天,三人一起逛街。中途,赵姐有事先走了。


已入盛夏,但浙江还是一片春景,只是,更添苍凉。


两人之间,没有一句话,只是牵着手一起走着。


“你,想好了吗?”


王木男停下了脚步。


由淼看着她,精致的脸旁不知为何更加成熟,还有几分为情所困的稚嫩少女之样。


星眸笑眼王木男啊


“我回答你之前,我想说句话。”


“我喜欢你,木男。”


“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由淼鼓起勇气,挤出了憋了那么久的几句话一分钟都不到。她到底在犹豫什么呢?她自己也不知道。


先动心的,是由淼。先表白的人,是木男。


她终究没有回答王木男的问题。而王木男,则带着笑,毫不拖泥带水的回答了她。


“好啊。”


她的回答清脆而明朗,宛如夏日的清凉晚风。


她自己也没发现,泪水再一次流下脸颊。



10.



二公之后,由淼走了。


三公的生死一舞,王木男是拼尽全力了。


一壶清酒,一身尘灰。


一念开回,度余生无悔。


一场春秋,生生灭灭浮花是非


待花开之时再醉一回



由淼,你看见了吗?


但你不在了。




11.


“你生公,王木男真的要来吗?”


由淼看了眼微信,王木男说,她可能来不了了。



“谢谢大家来看我的生日公演。也谢谢赵姐能作为特别来宾来祝我生日快乐。虽然还有一些遗憾……”










现场的灯都熄灭了,由淼正纳闷着,但一束光打在身后。


“砰”


“月亮警察拯救你~”


她向身后看去,唱跳爱豆王木男正还是那白色牛仔装出现在她眼前。


而最激动的,莫过于来到助演嘉宾名单后的木星们。



“王木男!王木男!”




一曲毕后,一首《是你想成为的大人吗》而来。


这首歌,是2021年王木男的生贺视频的背景音乐。


由淼看见,王木男向她走来,带着笑意。


若轻云之蔽月 若流风之回雪 


她也向她走去。


天黑了 你在哪里等我?


在孤单的琴房 或大雪的操场


在夜深 在黑暗中做梦


你抓一枚萤火 说想做太阳


在人海 光着脚追风


在角落 温柔舔舐伤口


你决定了 前来遇见我


那个你啊 要做会发光的大人啊


别怕 别怕 别怕 勇敢的长大


你认得我吗?独一无二的那颗星啊


因为 我有 你的 棱角和锋芒


下雨了 你在哪里等我?


在舞会的最后 说再见的路口


在我曾 怀疑我的时候


你很酷的挥手 说笨蛋快走


在城市 巨大的迷宫


在没人 听见我的呼救


你哼着歌 前来遇见我


那个你啊 要做会发光的大人啊


别怕 别怕 别怕 


孤单的长大


你喜欢我吗?努力未曾让你失望吧


多远 多疯 多痛 都值得对吗


当你仰望星空


当我回首初衷


当我回首初衷


当我回首初衷


那个你啊 


要做会发光的星星啊


别怕 别怕 别怕 你的不一样


你认得我吗?是你想成为的大人吗


多远 多疯 多痛 都值得对吗


多远 多疯 多痛 


都有你 


等我对吗


由淼哭了。她跑上去,抱住了王木男。


泪水模糊了彼此的视线。一大群羽毛从天而落。


羽毛化为落英,她们好像又看到了那个盛夏。



“你哭起来,好丑啊。”由淼抹了把泪。


“你不也是吗,比我还丑。”王木男本想打他一下,手却被反握住。


毫无征兆的吻,纯洁而美好。


由淼拉着王木男的手,对粉丝们说“这是我的女朋友王木男。我爱她。”


王木男也举起话筒说“这是我女朋友由淼。我也爱她。”




End.


























评论 ( 8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麦瑟尔夫 | Powered by LOFTER